close

※【            歐集德士 日式炸豬排

※【            台南市怡平路23號  台南市政府附近

※【  營業時間  AM 11:00~14:30

           PM 17:30~22:00

※【           (06)2993801

※【            以下有菜單

※【         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※【  預約需求  : 剛開幕的時候蠻多人的

※【           :

※【           : 豬排特大!!

 

歐集德士-外觀.jpg

這張圖片是店家外觀

歐集德士-04.jpg

從門口拍進去的樣子

歐集德士-03.jpg

這張是櫃檯

歐集德士-佐料.jpg

張是他們附的醬料!

吃法:吃豬排的話,就把黑白芝麻粉灑在豬排醬上面,豬排沾著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風醬可以淋在附餐送的高麗菜絲上面

 

歐集德士-菜單-02.jpg

這張是他們的菜單~我去吃的時候剛好開幕~所以是吃到55元的超便宜定食

 歐集德士-單點菜餚.jpg

我們兩個人點了~薯條高麗菜絲(定食會附一些)楊出豆腐海苔飯(定食會附)三島香鬆飯

高麗菜絲:淋著和風醬,酸酸甜甜,口感還蠻新鮮

楊出豆腐:外表炸的硬硬的,裡面非常鬆軟,吃起來口感很讚,味道清淡

薯條:一開始炸出來的時候,吃起來還蠻香的,大概就一般的薯條,最後吃不下,放冷了就很難吃了

歐集德士-豬排定食.jpg

這個就是歐集炸豬排定食~附簪有:特大豬排,白飯,泡菜,味噌湯

特大豬排:真的是大到一個不可思議,肉質也很香甜,沾著醬汁一起吃,配合高麗菜絲,整個很享受

味噌湯:口味跟我以往喝的味噌湯都不太相同,也不知道怎麼形容,但是還不錯


歐集德士-豬排特寫2.jpg

這邊是豬排近拍圖,外層裹的麵粉很少,滿滿的肉夾在裡面!

歐集德士-所有餐點.jpg

這邊是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點的所有餐點,開幕期間,這邊總價228元,但是因為那天是開幕,豬排飯少了55元,其他餐點又打九折~

  歐集德士-飲料.jpg

這邊是他們的飲料位置,有冰烏梅汁以及冰檸檬水

冰烏梅汁喝起來很酸,但是很回甘!!

 

我是在他們剛開幕的時候去吃的,店裡的情況有點忙,但是他們店員都還蠻客氣的

出菜速度也真的是神速!我還在聊天菜就全部送過來了

店裡的整潔也蠻乾淨的,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~

 

 

 

服務態度  

口感          

乾淨度      

出菜速度 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03c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